不让生命留白

活出美好人生

记上生命的火花

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邦各岛适根庄2天1夜游----(1)实兆远大伯公庙

好一段日子没组团去旅游了,我们这一班老团友久不久想到去游玩都会叫我策划组织一俩巴士团到国内旅游胜地去游玩,我可成为一名业余导游了。因我一路来都爱好旅游,我去过的地方觉得好玩或好吃的美食,我就会策划带同这一班老团友一起同游,今次我们去实兆远吃著名的利口福椰芭海鲜餐,到实兆远新建不久的大伯公庙已成为一个旅游景点了还有去邦各岛,邦各岛可以说都没有什么改变,但假日还是很多人去玩。我们在一班团友最喜欢跟我同游了, 记得我组过的团有槟城3天夜游(一夜在游轮过夜)并在靠近大山脚的淡汶吃海鲜。关丹的林明山最回味的是林明豆腐和林明烧肉。霹雳的椰克洞到督亚兰吃海鲜大头虾,霹雳的songkai温泉金宝著名的面包鸡,太平的太平山和十八丁海鲜团,马六甲一日游吃粮惹菜和鸡饭团,柔佛笨珍的龟各岛海鲜团,雪州的东禅寺,丹绒士拔海鲜肉骨茶团,热浪岛停泊岛吉兰丹游,东马纳闽汶来团等。。。。今次2/6/12我们去了邦各岛适根庄2天1游吃实兆远著名的利口福海鲜,适根庄的好想吃酒家和依哟著名的叫化鸡,下一回团友建议去登嘉楼的肯逸湖和棉花岛日期是定在31/8/12. 大伯公庙前的花果山红树林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