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生命留白

活出美好人生

记上生命的火花

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我的部落格

停了好一阵子,最近又回来我的部落格,在我的部落格里多数的帖子都是写旅游居多,因我喜爱旅游,而且多数是自由行,我把部落格当着是一个记录的平台,把我的出游的记事及景点照片做个分享和记录,写部落格不是一间简单的是,最重要是要有时间,尤其是像我文笔不好的要写一篇帖子需费劲心思,花了好些时间,我还有着好多的旅游景点还没写上,如去日本,首尔,北京,广州,澳门,深圳,夏门等,等着我有时间收集整理后再post上与大家分享。为了使我的部落格能更多样化,接下的日子我想写点生活点滴更能丰富我的部落格的记忆平台。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