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生命留白

活出美好人生

记上生命的火花

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广州百万葵花园(1)---太阳花


这是我第4次到广州游玩,上几回都是跟团体去或跟友人去都

没有安排到此行程,这一次到广州是我自己行我做主所以特

地安排了次行程百万葵园,是我向往已久慕名而来,想开开

眼界,看那葵花朵朵开的景色及百花绚烂绽放的花海,票价

有点贵人民币130元,但你去到那儿看到百花齐放,灿然无

比,一片片红蓝绿紫的花海流连忘返值回票价。


 百万葵花园位于广东省广州市近郊南沙区万顷沙镇,距离市区有一段路程,要费时两多时辰以上,但好在广州的交通四通八达,有很多途径可以到达,可乘坐地铁到地铁4号线的蕉门站下车有十多个站,然后在蕉门地铁站傍边有巴士站换乘巴士直通到百万葵园站下车,不过巴士一路走一路载客也停了20多个站也花了1个多小时,。此行程是我去广州前做足功课,在网上擦寻的资料,而且还是写在金洲站下车,已经过多了一个站,连内地人有好几个也是在网上擦寻的资料金洲站下车,到了金洲站找不到巴士去百万葵花园,过后问人才搭地铁回一个站蕉门地铁站下车傍边就有巴士站去百万葵花园了。
所以我不建议乘搭地铁去百万葵花太费时了,回程我在百万葵花园巴士站乘搭巴士直通广州的越秀车站的巴士,更为方便,全程不到2个小时就回到广州了,票价25人民币。

                                                               与花争艳

                                                  花朵都比起我的脸儿大



                                    葵花也是太阳花朵朵争艳向着太阳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