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生命留白

活出美好人生

记上生命的火花

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不让生命留白网页浏览总次数11千



我的部落格--不让生命留白

         网页浏览总次数11千

3个月没打开我的不落格,昨天一打开网页浏览总次数已经达11千了,查看统计信息   流量来源多数来源在googleCom寻找有关旅游资料信息。

在我的部落格里多数的帖子都是写旅游居多,因我喜爱旅游,而且多数是自由行,我把部落格当着是一个记录的平台,把我的出游的记事及景点照片做个分享和记录,没想到每天都有人上我的部落格,我很高兴也乐意与大家分享。


     接下的日子我会写点生活点滴更能丰富我的部落格的记忆平台。   

       活出美好人生,

               记上生命的火花

                不让生命留白。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