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生命留白

活出美好人生

记上生命的火花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爱我百灵“36歌乐晚会


百灵36周年“爱我百灵”歌乐晚会全体照




“爱我百灵”歌乐晚宴鸣锣仪式

1 条评论 :

  1. 雪隆百灵艺术协会36周年主办的“爱我百 灵”歌乐晚宴总算在8月1日2010年晚上成功的举行,当晚的节目可说是很丰富,多样化,有大合 唱、小组合唱、独唱及团员卡拉OK,团员唐育生父女乐器合奏,三位捐款嘉賓客串唱卡拉OK,刘力生陈丽萍等色士风柳琴钢琴合奏, 排舞表演,交际舞表演,还有结束前跟友团的联合大合唱,节目多彩多姿...。
    这是我们团员近半年来的筹备和練習的成果,由其是小组合唱的团员更为勤力,除了星期天的大组练习外,每逢星期三排练小组合唱及练 独唱,在陈启英老师的勤力指导下,不负重望,当晚呈献出精彩杰出的歌唱表演。在独唱方面,百灵也尽力的栽培歌唱新首,当晚就有高达8位的独唱歌首,可说是 人才辈出,这也加强了百灵团内的歌唱实力和质量。陈启英老师及会长饶集文的尽心尽力,不屈不饶的精神,当晚演出的成果总算可感到欣慰。
    在这一次筹备工作上,我担任了筹委会主席,我力求创新和改变,由其是特刊,我负责编版我以全新风格,节目表也附上照片,团员们的照片个个都充满欣喜和朝气,是一份让团员保存为纪念的特刊。在这里我感谢筹委会成员们发挥了爱我百灵的精神,由其是征求主任是由会长饶集文负责和票务主任陈金凤最为落力,在大家热心捐款和落力的四出筹募及卖餐劵,使到这次能筹到可观的数目,餐劵也卖到满堂红,终于在36周年"愛我百灵"歌乐晚宴上,完美的呈献出精彩的节目和高达七百位支持和关愛百灵的朋友的热烈场面,是百灵光辉的一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