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生命留白

活出美好人生

记上生命的火花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又回到我的部落壳了

又回到我的部落格

朋友介绍古克石部落格给我看,哗!真的很好,我很喜欢看,由其是他去日本和新西兰拍的照片真的很漂亮,由于我10月也要去新西兰就先看看认识认识一下新西兰,我也看了很多他的记事,这也激起了我想回到我的部落格来的念头。已很久没有动我的部落格了,开来看已是10年8月到现在,我想把我自己的生活记事做个收藏,尤其是去旅行所拍的照片让以后有个记忆。但要做起来应该很不容易,因为我这把年纪,电脑才刚学不久,汉语拼音也刚学会,写作能力也不好,哪有可能做得到,但我想试试看,能做几多就几多,反正我只是给自己看自己爽吧了,一方面也是让我学习多一点电脑的东西。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